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岔路镇  >  本地新闻

一场紧急救援“硬核”上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06日 08:48:12  

  记者陈俊通讯员周蓓颖

  “太感谢大家了,太感谢大家了……”看着这么多干部、群众冒着风雨赶来救援,惊魂未定的驾驶员感动得一个劲地道谢。

  9月4日晚8时许,天下着倾盆大雨,一辆送客到湖头村的小轿车在调头返回时,对向车道也开来了一辆车,小轿车驾驶员因路况不熟,加上雨天视线不佳,避让时,小轿车驶出路面卡在了路基上,车前轮呈悬空状态。慌乱中,驾驶员没来得及制动、熄火,就逃出驾驶室。

  正当驾驶员一筹莫展时,由岔路镇联村干部和湖头村党员、群众组成的防台巡逻队经过事发现场,他们发现车辆还挂着前进挡,车门却无法打开。“事发地的路基下是齐膝深的河水,如果贸然抬车,可能引发二次事故。”巡逻队成员、湖头村党支部书记葛民文表示。在联系了相关的修理厂、车辆销售公司并征得驾驶员同意后,大家确定了“破窗熄火”的救援方案。最后,小轿车在被强制熄火后,岔路派出所“白溪卫士”救援队、岔路镇民兵小分队、综合执法中队队员以及现场的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将车辆抬回了路面。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