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领办“幸福家”项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13日 09:04:03

  宁海新闻网(记者陈俊通讯员俞毓华) 9月9日下午,“领衔‘她’项目践行‘她’履职”宁海县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幸福家”项目领办仪式在缑城家风馆举行。县政协主席叶秀高出席。

  为进一步发挥新一届妇联界政协委员在妇联界别中的引领作用,提高委员履职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县妇联依托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立完善项目领办机制,今年推出了首批7个“幸福家”委员领办项目。

  活动现场发布了“芬芳女性‘她’的沙龙”等7个“幸福家”委员领办项目,11位妇联界政协委员现场认领,吴晓玲委员作为领办委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并现场分享关注妇女儿童需求要从每一个“微”处入手的履职心得。

  县政协主席叶秀高宣布宁海县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幸福家”项目启动,并致辞。他表示,界别是政协委员活动的重要组织形式,也是政协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我县妇联界政协委员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行业和界别优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作为深入界别群众、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界别委员们要增强界别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领办项目做起,要用“活”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一载体,找准履职“小切口”“微课题”,把履职做实、活动做实、成效做实,引导激励广大妇女为“双优”新宁海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现场还举办了“委员话家风”座谈会,妇联界的政协委员们在座谈中表示,要在落实抓好领办项目基础上,与本界别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反映妇女儿童群体的意愿和要求,扎实把本界别问题关注好、跟踪好、解决好。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