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晾实绩 晒成效 促交流

宁海传媒集团开展“融媒传播提升”履职大比拼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13日 09:11:27

  宁海新闻网(记者潘怡帆)9月9日下午,宁海传媒集团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融媒传播提升”第一期履职大比拼活动,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对标“两个先行”主动担当、争先进位,全面落实五大革新·融媒传播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五问五破,勤于问,敢于破;五比五先,善于比,勇争先。今年1到8月份,全媒体采访部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工作,内宣上精心策划,推出专栏45个……”、“在《今日宁海》内容生产流程中,我们要闻编辑部担当什么角色呢?就是这个守门人的角色,守住政治底线、守住新闻事实、守住稿件质量”……比拼现场,来自全媒体采访部、全媒体要闻编辑部、广播节目部、新媒体部、客服市场部、工程技术部等9个部室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聚焦科室职责,围绕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感悟体会、存在不足以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比拼。

  据了解,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融媒传播提升”履职大比拼是贯彻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分三期举行,主要目的是通过晾实绩、晒成效、促交流,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

  今年以来,宁海传媒集团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五大革新·融媒传播提升行动”,以打造省内一流的县级舆论主阵地为目标,加大改革力度,持续强化创新,深入开展融媒传播力提升、技术革新提升、融媒人才培育提升、融媒发展动能提升、融媒体制机制提升等“五大提升工程”。目前,媒体深度融合正在有力推进。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