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党员干部连夜抢修山塘排水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15日 09:07:08  

  本报讯(通讯员华建平记者胡琦) “童科长,我村十八浪山塘泄洪排水阀出现故障,请你派人来抢修。”“好,我们马上赶到。”昨晚8时,跃龙街道坑龙王股份经济合作社书记杨元兴,向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科长童焕求助。

  接到电话后,童焕立即从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调来一台崭新的水泵和水带,与街道综合应急中队喻维湲、王建富二位队员,迅速赶赴抢修现场。十八浪山塘坐落在高山之中,离城区虽只有4公里路程,但山路曲折陡坡又多,道路两侧野草丛生,行进难度大。王建富凭着多年驾驶技术,不到20分钟就赶到水库现场。

  “我们早上7点就到水库开始泄洪排水,途中因排水阀出现故障,水带换了三次也没有成功泄洪,真是急坏了。”正在现场等待的坑龙王股份经济合作社书记杨元兴与5名村党员干部一起,边说边打着手电筒,冒着大雨,与童焕等人将水泵抬到水库堤坝上,并接上水带,将水先灌满泄洪排水阀,由于受空气原因影响,排水阀灌水倒腾了好几次。党员干部们冒着天黑大雨,不厌其烦,耐心抢修,直到晚上10时,水库才成功泄洪排水,大家的心终于放下了。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