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清理楼道堆积物 消除隐患留文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19日 09:01:13

  宁海新闻网本报讯(记者潘怡帆 通讯员季慧雨) 9月17日开始,县住建局房管中心组织开展物业小区楼道堆积物清理,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你好,这些纸箱堆在角落既不安全也不卫生,请尽快清理一下。”……在天景园小区,社区人员、点位工作人员对于一些平常不容易发现的死角也进行全方位清理。对于无人认领的堆放物,工作人员逐一敲门通知后进行清理;对于一些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大家耐心劝说。

  经过集中发力,原来杂乱的楼道逐渐变得干净整洁起来,居民们也都纷纷表示:“楼道干净了,大家住着也舒服多了!”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多业主觉得在楼道堆积杂物理所当然,殊不知这样已经影响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和小区管理秩序。经过现场的宣传教育后,很多小区居民也都自发加入楼道杂物清理行动中。后续社区、物业还将通过多渠道宣传,积极劝导等方式,倡导居民一起行动,维护好共同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