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宁海农商行成立普惠数字营销服务中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1日 09:21: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吕晴)日前,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成立普惠数字营销服务中心,做好客户营销的精准触达,助推各项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普惠数字营销服务中心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梳理目标客户名单,实现业务和产品的精准触达,针对有意向或有需求的客户实施精细化客户标签管理,详细备注客户相关信息,确保业务或产品成功营销。作为集产品推介、客户维护、营销管理、企业外宣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准营销平台,普惠数字营销服务中心不仅为宁海农商行各类营销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平台支撑,同时让科技更多赋能营销服务,实现对客户“量体裁衣”的精准化营销,最终达到规模化获客目的,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接下来,宁海农商行将进一步推动增量改革、赋能改革、提升改革,持续优化科技组织架构,通过数字化改革完善科技、业务融合创新机制,深化智能驱动前台业务、支撑引领中台运营、辅助提升后台管理三大条线数据要素价值释放和科技赋能的路径,全力打造“数字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