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农行宁海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1日 09:21: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邬凯丽王彭承)近日,农行宁海支行联合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先后在县第二医院、妇保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行宁海支行工作人员与民警紧密配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向现场群众介绍了有关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法,对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诱导迷惑老年群体的诈骗行为进行详细剖析。为了加强群众对养老诈骗的直观感受,工作人员一对一讲解识骗技巧、防骗指南和应对措施,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打击养老诈骗相关知识,鼓励他们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老人,共同筑牢养老诈骗防护网。活动期间,共发放相关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次,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