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黄坛镇  >  本地新闻

黄坛镇开展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2日 08:42:48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近日,黄坛镇农业农村办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士来到黄坛成校,为榧农带来了一场“双峰香榧”品牌授权暨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训,详细讲解“双峰香榧”的品牌申请条件、使用规范、授权使用流程等内容,确保“双峰香榧”的产品质量和市场信誉,促进和推动黄坛镇香榧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黄坛镇双峰山区生长着52万余株香榧树,是宁波榧树发源地之一,也是宁波香榧的主产区。双峰片11个行政村都种植香榧树,种植面积达1.35万余亩,投产面积8500余亩,香榧是双峰当地百姓的主要收入来源。黄坛镇农业农村办希望通过培训努力提高榧农的理论知识和种植水平,更好地推动黄坛镇香榧产业兴旺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商标的表现形式、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的使用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展开解说,让大家对品牌的认知提高了一个层次。黄坛镇还结合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训,就如何坚持“提升自我营销推广、促进香榧绿色发展”开展了针对性培训,并将利用好集加工、包装、展示、电商等于一体的黄坛镇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统筹品牌管理和服务指导工作,更好地规范“双峰香榧”的品牌使用、管理与保护。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