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非标车淘汰置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3日 08:55: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阙静涛)不久前,一场在“看宁海”手机客户端开播的主持人体验非标电动车置换新国标电动车全流程直播互动节目,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全程实时直播让还未参与、不了解该活动的非标车车主更加直观地了解非标车淘汰流程以及相关的购车优惠福利。

  9月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借力线上新媒体传播方式和线下一站式服务新方式,扎实开展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的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市民、企业员工、乡镇(街道)和机关单位干部积极开展非标电动车置换工作。9月份,我县共计线上淘汰置换非标电动自行车8183辆,同比增长250%,位于全市前列。

  除了借力本地媒体的“看宁海”客户端直播平台,该局还在FM98.9宁海新闻综合广播电台,每天于早晚高峰期间,循环播放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提醒信息,辐射广大车主及乘客10万次,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此外,该局更借力“一站式”高质量发展服务团,进企宣传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政策,在为企业宣讲市场监管服务职能的同时,大力宣传我县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活动和补贴政策,演示线上操作流程,指导企业发动更多的职工参与到非标车淘汰置换中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