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中心小学击中4金4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6日 09:14:17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王逸)在刚刚结束的2022宁波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中,桥头胡中心小学运动员与来自全市各校的射击高手同台角逐、发挥出色,最终以4金4银,创造了2次比赛记录(破纪录),获得团体第一的佳绩。

  比赛中,桥头胡中心小学的射击队员沉着冷静,打出了水平。其中,选手陈静怡在甲组小口径3×20比赛中打出583环的优异成绩,破宁波市甲组3×20纪录,勇夺金牌,该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要求。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桥头胡中心小学射击队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三十多年间,在国家级乃至世界级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屡获佳绩,曾被媒体誉为“射击梦之队”,桥头胡中心小学也被称为培养神枪手的“摇篮”。目前,学校专门建设了占地1203平方米的射击楼,作为专业射击训练中心,配备了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的专用枪弹库、枪支、训练服装等设备,聘请了从浙江省队退役的国家一级运动员吕沈欢教练做指导。

  此外,学校还从射击动作出发,编写了《射击艺术》校本教材,每周开设课程,将一套强身健体的射艺操加入学生大课间的活动中,让射击运动渗透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