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领导集体参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7日 10:33:46

  本报讯(记者章莉)日前,滕安达、楼鼎鼎、徐真民、叶秀高等全体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集中警示教育展为期一个月,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步推出一部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系列短视频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充分运用“身边人、身边事”释纪释法,把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讲清、讲深、讲透,努力把纪律处分“一张纸”变成警示教育“一堂课”,做到警钟长鸣。

  县领导认真观看展览,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进行思想交流,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全景式”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接受教育,坚持“谁都不是局外人”的态度,促进警示教育常态化,确保入脑入心、见事见行、常抓常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纵深推进清廉宁海建设,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