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防疫游玩两不误

强蛟“备足马力”迎客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7日 10:47: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吴立高)修剪绿植、采购物品、修改当季菜单……日前,强蛟镇海岛民宿——“蜃海湾”的工作人员们正忙着为迎接国庆期间的各地游客做准备。

  作为我县首家海岛民宿,“蜃海湾”是休闲度假绝佳之地,不仅具有独特的海岛优势,还通过打造沙滩泳池、拓展训练区、海上娱乐厅等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宁海湾风情,一年四季生意火爆,节假日更是一房难求。

  “我们主打海景和亲子游,入住率一直比较高,19个房间基本爆满,十一长假房间更是早已被预订一空。”负责人王群燕说,9月初就有游客在携程、飞猪等平台预订房间,国庆期间房间已经全部订完。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民宿除了对客房进行每日两次清洁消毒,还在床头柜放置“游客入住安心卡”,将房间清洁时间和清洁人员的体温等信息写在卡片上,让每位游客住得安心、玩得开心。

  国庆期间客流量的增多,将会给峡山渔村带来不小的防疫压力。这几天,强蛟镇提前准备了防疫“组合拳”: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让游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舒心。同时,宁海湾游客服务中心利用网上预约制度,做好游客实名信息登记工作,引导游客分时段、分批次、间隔性错峰旅游,确保防疫、游玩两不误。“我们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净化景区环境,对码头游客上船等候区和海岛旅游休闲区都做了提升,努力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体验。”强蛟镇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