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举行

王肖峰获“华夏工匠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7日 10:47: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日前,第19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暨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本次论坛是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杭州钱塘老字号研究院承办的一场针对全国中华老字号企业的高端专业性论坛,我县力洋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肖峰获“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从力洋烧坊到今天的力洋酒业有限公司,力洋酒已走过了140余年5代人的传承之路,其掌门人王肖峰在实践中总结出6步酿技,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酿造工艺体系——浙派酿艺,从源头上保证了力洋酒的品质。王肖峰也成为国家一级品酒师、浙江老字号“力洋酒”第5代传人、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法酿造白酒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