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环三门湾新青年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在我县举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9日 08:33:2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燕记者赵士超)日前,环三门湾新青年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在我县举办,来自宁海、三门、象山三地的青年创业者,以及宁波、杭州、湖州的高校团队、企业团队,围绕文旅文创、现代化农业、乡村研学、光伏储能等内容,展示他们的创新创意类创业项目。现场,百余名青年创业者逐赛,12个项目进入决赛,宁静溪畔数字化平台和航空科普主题日两个创业项目意向落地宁海。

  据悉,团宁海县委联合团象山县委、团三门县委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力量,于今年4月共同打造环三门湾新青年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平台,邀请各地创业青年和高校学生踊跃报名,来三门湾地区创业。

  团宁海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选出的项目将在三门湾区域落地,由三地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创业导师提供结对创业指导和持续跟踪服务,并优先申请入驻大赛合作孵化园区,享受配套的创业支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同时,在符合推荐条件的情况下,优先申报省、市两级青创农场;评选各类荣誉、奖项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