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动态

市领导到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0日 08:4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阳倩)连日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在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书记滕安达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副县长郭文魁先后陪同检查。

  在沈海高速宁海南、宁海、宁海北出口卡点以及动车站,卞吉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外防输入”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客运站和高速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点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合理调配人员力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控网,并且要不断优化完善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能,从严从细抓好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第一道关口”。

  在西子国际商圈和跃龙农贸市场,卞吉安强调,商超、市场人员流动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经营场所主体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给消费者“零隐患”的休闲、购物场所。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商超等重点场所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

  在广德寺、前童古镇,卞吉安仔细询问其关闭和人员值班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加强巡查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在东方日升年产15GW电池片与15GW组建项目现场、模具产业园二期建设工地、旗滨年产70万吨光伏高透基材项目现场,卞吉安详细询问了建筑工地内封闭管理状况,尤其是项目人员底数是否清楚,信息是否掌握,流出人员去向是否明确,核酸检测是否全员进行。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