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动态

滕安达在部署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和经济稳进提质等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各条防线 奋力交出发展和安全两张高分报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1日 08:47: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滕安达在部署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和经济稳进提质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各条防线,奋力交出发展和安全两张高分报表。县领导楼鼎鼎、方勤、王辅橡、周初波、徐旭东、郭文魁、黄崭、俞其参加。

  滕安达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精准高效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要从严守牢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交通场站和高速公路出口等城市“大门”,不折不扣落实精准查验措施,抓好市外来(返)宁人员“返甬码”填报,确保不漏一个风险人员。要持续强化“小门”管控,严格执行“场所码”现场查验、“一扫三查”等要求。要落实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滕安达强调,除险保安容不得半点松懈,要始终保持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刻不松、一抓到底做好除险保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基层治理,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狠抓公共安全,加快推进全域自建房综合整治大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要坚持“三情”联动,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人人共建大平安的良好氛围。

  滕安达强调,要统筹兼顾,凝心聚力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要提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锚定目标决战四季度,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势头,全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系统梳理、深入分析,推动各条线工作争亮点、夺高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省委“两个先行”重要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结合“五大革新”,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