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大喇叭”老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1日 09:08:39

  西店镇中心小学五(5)班舒愈钞

  说起咱班舒老师的“大喇叭”,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怕的!

  “嗒嗒嗒……”教室外传来一阵迅疾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吱——”门被推开了。果然,舒老师来了。

  上课了,舒老师似乎永远不累,一节课40分钟,声音永远是超级大,她就像拿着一个高音喇叭在说话,甚至隔着一个教室都能清晰地听到她的声音。相比之下,我们的课堂上的回答声呢,好像在她眼里只有蚊子声那么小。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无论是数学课还是班队课,只要有舒老师在的课堂,高音喇叭永远调到了最高分贝。

  下课了,教室成了“菜市场”,格外热闹。“安静!我说一下家庭作业!”舒老师示意同学们坐下。但这对“买菜时”的我们并不影响,同学们继续吵着,闹着。“三,二,一!”震耳欲聋的声音再次响起,仿佛是部队里的“集结号”,一瞬间,识相的同学们赶快回到位置上,因为再不回去,舒老师就会大发雷霆啦!

  我想,无论舒老师嗓门多大,都是为了我们好。我们班都还是特别喜欢这个“大喇叭”老师的!

  (指导老师:杨旭焕)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