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高质量党建引领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5日 08:58:3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梦笺记者周韵健)日前,县快递行业党委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五大革新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积极推进助企纾困,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县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党员们开展“看红色印记传红色基因扬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推出了“留宁过年”“巾帼暖蜂”、情系“甬爱e家”夏日共享清凉等系列慰问活动。元宵、中秋佳节期间,邀请快递小哥及其子女体验宁海民俗活动,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在素质提升方面,为优秀快递小哥的子女安排免费入学2022年春季培训班,提供素质教育课程及服务。同时,还开展了全县快递小哥技能大比武,进一步提升快递行业人才队伍技能水平。

  下阶段,县快递行业党委将以党建凝聚力量,发挥部门和群团组织优势,着重在企业招聘用工、末端网点建设、暖心关爱慰问、小哥合法权益保障、选树“最美快递员”和创建“巾帼文明岗”等方面,团结带领快递行业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