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诗”我“秀”天天读诗词

“看宁海”等你来投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5日 09:04:20

  在气象恢弘的诗章里,领略大好河山;在清晨的霜露里,遥望蒹葭苍苍;在对酒的短歌中,感受慨当以慷;在王维的长河里,高唱大漠的豪壮;在苏轼的明月里,祝福永久的安康……

  宁海传媒集团面向全县幼儿园、中小学生、各行各业诗词爱好者,策划推出“天天读诗词”诵读活动,希望通过“诵读诗词+拍摄视频”的方式,让大家感受诗词魅力,提升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看宁海”手机客户端“天天读诗词”活动已启动,大家拍摄诵读视频后,进入“看宁海”客户端首页导读“天天读诗词”就可以报名、投稿。

  目前活动平台点赞量近25万,累计用户上传诗词朗读作品近400篇。

详情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