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农行宁海支行:开展青年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6日 14:1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彭承)近日,农行宁海支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该行邀请宁波市第一医院心身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季蕴辛带来《职场压力管理》培训。课程从压力的产生、对人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对压力进行管理,并提出找到压力源、调整心态、培养兴趣、体育锻炼等多种压力管理方式。青年员工表示会将学到的解压技巧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去,从而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业务活动。

  随后,该行组织员工前往乾溪山庄,开展了一场旱地冰壶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之间相互合作,为团队目标共同努力,既感受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也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善于创新的重要性。此次拓展培训,不仅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也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青年员工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三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