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27日 08:41:49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宁海的首创品牌。近年来,县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福祉,每年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切切实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

  当前,我县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和共同富裕标杆县。为了让群众在迈向共同富裕中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心、切合民需,在此我们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意见建议。请大家继续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宝贵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提交县人代会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宁海县县长楼鼎鼎

  2022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