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西店镇开出首张生活垃圾分类罚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0月31日 09:11:32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冯一飞)为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严肃性,不断推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走深走实,昨日,西店镇对一起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开出首张罚单。

  随意倾倒生活垃圾,损害的是广大群众的利益。近日,西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西店南路附近有居民在路旁随意投放生活垃圾。执法队员立马赶到现场查看并拍照取证,通过调取视频监控锁定了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行为人李某。经仔细询问,西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浙江省综合治水工作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一款规定,对李某在实行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区域外,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的行为进行立案处罚,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给其签发了《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西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行为,不但影响市容市貌,污染环境,还是执法人员执法时重点查处的违法行为之一。下一步,将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并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从源头治理乱扔乱倒生活垃圾现象,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