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合力攻坚 奋勇争先 共创力洋发展光明前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1日 09:38:21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滕安达来到力洋镇调研基层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树立城市化思维,合力攻坚、奋勇争先,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创力洋发展光明前景。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参加。

  力洋镇平岩村是有名的移民村,村民来自天南海北。滕安达走进村庄,深入了解该村移民史,对村庄干净整洁的面貌、团结和谐的氛围表示肯定,希望该村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带领村民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随后,滕安达实地踏看了力洋镇东园林屿保障性租赁房和镇区南拓两个项目。他指出,力洋是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的主阵地,要结合园区发展,统筹推进公租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区镇发展提供更好支撑。

  在听取该镇汇报后,滕安达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转变工作理念,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数字化认知,善用数字化技术,以城市化思维和敢为人先的精神书写力洋发展新篇章。要聚焦重点、着力攻坚。重点是狠抓政策处理,提前谋划,全面突破,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狠抓信访维稳,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积极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不断完善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要狠抓“三农”工作,切实实施耕地“两非”整治,坚决筑牢粮食安全防线,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更多样板村、精品村;要狠抓“两个全域”,纵深推进工业全域治理,痛下决心开展全域自建房综合整治大行动;要狠抓社会事务,加强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优化园区发展环境。

  滕安达强调,要处理好园区和乡镇的关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以上率下,建强队伍,坚持团结、协作、互助,打造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乡镇干部队伍和村干部队伍,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