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海头乡村运动会点燃村民多彩生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1日 09:40:43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胡倩) “加油!加油!”近日,力洋镇海头村举行乡村运动会,不少村民参加比赛,现场妙趣横生,欢乐无限。

  此次运动会设有挑担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两人三足跑、蔬菜套圈、旱地拔河等项目,共分为6组。比赛中,各支队伍的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活动结束后,村里的陈师傅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海头乡村运动会以“未来乡村”创建为契机,结合菊花节主题活动,致力于为海头村村民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推动乡村体育活动开展。

  “此次乡村运动会作为海头第七届菊花节的首个专项活动,以多样的比赛形式,让村民齐聚一堂,既能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又能聚民心、增感情、促和谐。”力洋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引导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体育氛围,让村民的文体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