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筑牢安全防护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2日 10:29:21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联合应急管理所、平安法治办、综合执法应急中队等部门开展“三合一”场所生产安全与消防安全“回头看”活动。

  联合检查组针对前期检查实际,深入辖区有关沿街商铺、企业,仔细对照“三合一”场所隐患整改清单,重点对各场所存在的违规住人、疏散通道堵塞、危化品乱堆放、消防器材配备及电动车乱充电等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未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或拒不整改的场所,坚决依法严肃查处。同时积极联系场所(厂房)房东,明确责任,责令其与场所负责人共同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双管齐下抓实抓牢安全底线。

  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组坚持监督检查与宣传教育同步走,用鲜活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配合宣传手册,向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切实加强场所内部的安全管理。

  街道还将围绕除险保安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常态化排查整治,加大对辖区内各类场所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持续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