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举办手机摄影培训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2日 10:29:56  

  本报讯(通讯员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妇联开展“千名基层妇联领头雁”之手机摄影培训活动。培训邀请中国民宿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工业摄影家协会会员、宁波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王志辉前来授课。

  “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就要了解摄影。下面我们先来看一组获奖的摄影作品是什么样的……”讲课中,王志辉从摄影分类入手,通过分析实例图片与讲解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用专业的视角和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大家传授了相关摄影技巧。除了细致的讲解外,王志辉还准备了鲜花作为道具,现场进行实际拍摄教学。

  旅游照片要怎么拍才出彩?风景照能不能拍出不一样的风格?集体照拍摄时有什么讲究?如何把家里的小朋友拍成朋友圈网红?在课后交流中,台下的妇女群众一下变成了爱提问的小学生,争相抛出自己日常手机摄影时碰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王志辉作了详细的介绍。“以前不管拍什么,打开相机模式就是咔咔一阵拍,现在才知道,拍不同的人、事、物需要用不同的拍照模式。”家住花园社区的摄影爱好者胡仁娣感慨地说。

  整场培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不断摸索和实践,努力拍摄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