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美丽花海引客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3日 10:37:17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胡倩)近日,力洋镇文正村王家大山坪上的花海基地,80亩的百日草绚丽开放,让人陶醉。五颜六色的花海扮靓了美丽村庄,也成为力洋镇一处新晋打卡点。

  美丽的花海中,一簇簇百日草摇曳生姿,和青山绿水相互辉映,勾勒出一幅充满诗意的田园风景画。徜徉于花海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少当地村民纷纷拿出手机定格这美丽的瞬间。“这些百日草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我要多拍点照。”一位村民说。

  近年来,力洋镇文正村立足生态资源优势,通过引种百日草等花卉,打造乡村花海景观。“文正村王家大山坪原先是一处闲置地块,由于大山坪特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周边视野开阔,能俯瞰胡陈港和力洋港,成了该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正村联村干部陈叶军表示,文正村已经入选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名单,该村也将以此为契机,以“宁之初阳、花开满坪”为主题,打造大山坪主题村,并结合村内王家高端园林、大片稻田等现有资源,发展旅游业态。同时,进一步加强大山坪宣传推介力度,吸引社会资本开发建设,着力将其打造成一个集观光、休闲、采摘、住宿于一体的大山坪旅游基地。

  据悉,该处花海的花期可持续至11月底,喜爱赏花的市民朋友,可在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到美丽花海打卡游玩,享受自然乐趣。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