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宁波市“教育共富·送教下乡” 活动走进深甽中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4日 11:56:05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王敏瑜)11月2日,2022年宁波市义务教育段“教育共富·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深甽中学拉开序幕。

  当天,送教团队和我县青年教师齐聚一堂,针对当前的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化解基层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困惑,为城乡教师互帮互助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随后的送教环节中,来自宁波市兴宁中学、海曙区外国语学校、潘火实验中学等学校的老师分别带来了语文、美术等方面的课程,内容丰富、视角新颖的教学给当地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思考和领悟。

  为了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理念、方法,活动当天,市教育局教研室初中语文教研员张霞儿带来了《素养型目标结构化内容学业质量》讲座,围绕语文的“核心素养”,对新课标的每个角度都展开了详细论述,实践与理论并行。市美术教研员陶育义带来了《基于新课标的美术模块教学》讲座,通过解读核心素养内涵,指出艺术课程要培养的核心素养包括审美感知、艺术表现、创意实践、文化理解等,希望教师能够引导学生善于发现生活之美,学会欣赏并乐于欣赏,从而提高审美鉴赏能力。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