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08日 09:04:22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位于桥头胡街道汶溪翠谷旅游精品线岙马段的生态假山景观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时间紧张施工。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的同时,抢抓晴好天气,采用多种工序同步进行的方式,加快施工进度,保障项目在12月底1月初完成,让游客和附近村民早日体验生态景观的魅力。”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假山表面积约3000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假山搭建及假山表面和周边的绿化工程等。

  据了解,生态假山景观项目所处的地段原先是一块裸露的山体,一到下雨天山石滚落、表面滑坡等时有发生,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美观。为此,街道因地制宜,通过塑石假山制作,有效遏制滑坡的危险。同时,根据山体实际环境进行假山艺术造型,使之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让山石更加自然和谐,形成一个生态景观,进一步丰富汶溪翠谷沿线旅游体验。

  当前,该街道正围绕汶溪翠谷共富示范带建设目标,加快推进乡村集市、月光营地等一批文旅项目建设,逐步优化丰富汶溪翠谷旅游生态,努力构建具有乡村特色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