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68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即将放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1日 08:42: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记者获悉,“惠享金秋·数币消费新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将于11月16日9时至11月19日9时,通过“看宁海”APP接受消费者报名。届时最多将有11600名“幸运儿”分享总额高达68万元的“红包雨”,其中100元红包2000个,50元红包9600个。

  根据活动规则,手机定位和IP地址在宁波的市民自行下载并注册数字人民币APP,并通过“看宁海”客户端的活动专属页面,选择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任意一家银行报名(用于接收数币红包的数字钱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将于11月20日-11月22日期间摇号抽取。

  此次抽取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可以无门槛、分次使用,不能转给他人或兑回至绑定银行账户;中签市民以数字人民币方式付款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当红包金额不足时,可以对个人数字钱包充值支付。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本次“数币活动”红包使用期限是2022年11月30日23:59前,逾期未消费使用的,将自动原路退回该银行。参与红包使用的商户名单将在红包发放前通过“看宁海”APP活动页面公布。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