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银辉共富说”讲师团走进社区

把党的好声音带到基层一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1日 08:42: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陈趣心) 11月9日上午,“银辉共富说”讲师团走进车河社区,向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一线。

  “这十年来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为现在的美好生活奠定了基础……”在车河社区会议室内,“银辉共富说”讲师团成员应大松紧贴宁海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示这十年来我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讲师团老师讲得用心,党员群众听得认真,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和体会,并围绕社区治理积极建言献策。

  “宣讲主题鲜明、振奋人心,令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车河社区党委书记范盈盈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将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胸怀群众、扎根基层,全力打造“五美车河”,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我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最近又刚当选丽园小区的业委会主任,我一定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同志把我们小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车河社区“银辉”党支部支委王楠妹表示,要发挥老党员的经验优势和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小区建设。

  据了解,县委老干部局“银辉共富说”讲师团汇聚了全县20位不同领域的老专家、老学者,他们将充分发挥“银辉”红色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广泛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