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茶院乡:“云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1日 08:42:2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洪晨婷)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11月8日下午,茶院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乡机关党员干部和村两委会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云上”党课。此次专题学习会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乡领导班子成员在乡政府会议室学习,机关干部到联系村和村两委会成员通过视联网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三个务必”重大要求、“三件大事”深远意义等十一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乡党委书记洪永表示,要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后,现场聆听和在荧幕前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中去,茶院乡组织成立了青年宣讲团,通过面向基层的多样化宣讲,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