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引领乡村阅读新风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09:06:24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冯珂) “这里的图书很多,种类也多样,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能增长知识。”日前,在前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前童小学的学生们捧着各自喜欢的图书,专心致志地阅读,沉浸在书香中。

  为推动全民阅读,培养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引领乡村阅读新风尚,连日来,前童镇持续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推广活动。在各村的农家书屋,推广全民阅读的工作者们根据群众所需送去了相关书籍。村民们被宣传文明、崇尚道德、普及科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各类书籍所吸引,翻看自己喜欢的经典著作,分享读书心得。

  近年来,前童镇在场地设施、功能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文旅融合的探索实践,不断加强阅读公共服务,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营造全镇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