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当好“店小二” 做好“勤务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09:06:24  

  (城事亮点)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连日来,桥头胡街道按照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着力纾解企业难点堵点,以高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红。

  此次走访由街道相关领导带队,采取入企上门实地走访察看、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惠企政策落实、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商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企业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在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街道相关领导多次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商讨,帮助协调做好企业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准备,并对企业整个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宁波凯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街道发展服务办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指导,使该企业成功拆除原厂房约3200平方米,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开展约6000平方米的新标准厂房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今年以来,街道致力做强工业经济,坚定打造服务型政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努力当好“店小二”。成立工作专班,常年常态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企业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主动解决他们的问题,推动辖区企业健康安全发展。同时聚焦“空间优化、产业集群、要素集聚、绿色集约”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工业全域治理,着力打造新东园工业集聚区,通过标准化厂房建设、规范化管理和一批优质企业的引入,努力构建创新、安全的营商环境发展体系,全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助推辖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据悉,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完成工业总产值42.5亿元,同比增长18.06%;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0.98亿元,同比增长21.01%。

  “只有真正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才能理出针对性的帮扶政策和遇到困难的解决办法,做到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在发展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桥头胡街道发展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