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创造更大业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7日 08:54:26  

  本报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来到西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县领导姚国中、陈锦杰参加。

  座谈交流前,楼鼎鼎先后来到梅林街道塔山头自然村、西店镇团堧村、兴达文具有限公司,检查出租房整改、村民自建房消防安全问题整改、企业安全生产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楼鼎鼎以“一份举世瞩目的答卷”“一项中国特色的课题”“一段催人奋进的征程”“一场永无止境的革命”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及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加快推动光明前景成为现实图景。

  楼鼎鼎表示,西店镇作为宁海融入宁波都市区的桥头堡,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争当示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努力建设报告提出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打造全县乃至省市的乡村振兴标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争当示范,大力弘扬“包机精神”,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持续推进产业升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探索各领域新路径新模式,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在城市精细化治理上争当表率,结合综合执法改革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好先行探索,为全县深化改革提供样板和经验。在构筑新安全格局上争当示范,积极组织动员做好安全工作,以“刮骨疗伤”和“壮士断腕”的决心,与县委县政府一道打好“除险保安”主动仗,全力提升全域自建房综合整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始终绷紧防疫弦,更加科学精准防控,守好各类“大门小门”,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