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农行宁海深甽支行:

暖心服务送上门 医保缴费零距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09:33: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储俊强王彭承) “我今年86岁了,不会用智能手机,加上年龄大了也走不动,眼看医保缴费就要结束了,这可急死我了。后来银行来了几个小伙子,很快帮我完成了缴费,真的很感谢!”日前,家住深甽镇溪滨村的王大爷激动地表示。

  当前正处于当地医保缴纳高峰期,尽管农行宁海深甽支行已开通柜台现金缴费、手机扫码缴费等多种方式,但对于村里大多数老人来说,操作上仍存在一定的困难。在了解到村民的实际需求后,深甽支行第一时间成立服务小队,联合溪滨村村委,开展医保缴纳上门服务活动,尤其是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群体,挨家挨户上门帮助他们缴费。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与村委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在挨个收取、统一清点好百余名村民的现金款项后交由当地村干部,并协助其完成线上缴费工作,大大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在缴费过程中,支行员工通过手机银行APP、现金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引导村民积极主动缴费。工作人员一对一辅导,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在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医保缴纳全覆盖,把真情实意的金融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