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一场温馨告别 一生难忘记忆

桃源举行干部荣退暨入职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09:3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如歆章帆) “你光荣退休,我庄严入职”,近日,在桃源街道办事处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桃源街道隆重举行以“赓续前行砥砺深耕奋楫争先”为主题的桃源街道干部荣退暨入职仪式。

  仪式特别邀请了今年退休的3位老干部和8位新入职干部,温情欢送老同志退休,诚挚欢迎新入职干部加入。全体干部一起聆听了荣退老干部们的事迹。为了让年轻干部充分学习老一辈的奋斗精神,8位新入职干部还与各线负责人开展了“青蓝结对”,导师“传帮带”结对仪式,充分发挥导师经验优势,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接下来,结对导师们将传授各线办工作和联村工作经验,围绕政治引导、业务传授、能力提升、作风养成等方面,对年轻干部给予真诚的帮助和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葛海峰寄语年轻干部,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宁海“四气”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新城、打造宁海城市新客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