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守牢民生底线 捍卫舌尖安全

桃源助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09:3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如歆葛微微)目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时期,为做到全面准备、全速冲刺、全力迎检,桃源街道食安办紧盯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构建了“线上”+“线下”全链条宣传模式,形成工作有指导、过程有推动、效果看得见的闭环工作机制,全力推动“省创”工作。

  为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桃源街道食安办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相关科普宣传活动,在辖区各大商超门口,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宣讲、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你点我检(查)”系列活动、延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等系列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桃源街道共悬挂横幅59条,易拉宝45个,张贴海报125张,发放“致消费者的一封信”5900份,推送短信6400条,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保健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氛围,为广大消费者安享幸福美好生活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