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西店镇万名党员进党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8日 08:46: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章雨婕)日前,西店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在凫溪村首场开讲,来自该镇农村、两新、机关等领域党组织40余名党员参加。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西店镇以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为契机,全覆盖、各领域、多形式地深入带领广大党员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激励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湾星城新合力。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突出实用,通过讲政策、讲案例、讲思路、讲发展,把“教科书式”的理论教育转向“接地气式”的知识探讨、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让参训人员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能力上“加油”。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