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大肚腩老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18日 09:07:05

  长街小学五(2)班罗拉拉

  我的体育老师姓褚,他的头圆圆的,一双大大的耳朵,脸上常带着严肃的表情。他的头发有白有黑,好似一只淋了雪的刺猬,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那个大肚腩。

  他的肚子非常大,走起路来肚子跟着一晃一晃的。他的肚子有个“特异功能”——无论什么东西,只要落在他的肚子上,都会被弹飞。有一次我看到一个沙包撞到褚老师的肚子上,瞬间被弹飞十几米,我觉得他的肚子有自动防御功能。

  褚老师不仅肚子大,脾气也很大。一生气就会大声呵斥我们,那声音响彻云霄,即使你在三里外都听得见。记得有一次马上就要跑操了,有一位女同学跑过去和褚老师说她脚疼,跑不了,褚老师没多想就答应她休息了。过了一会儿,褚老师看到刚才那位女同学在追赶另一位同学,就把她叫到不远处的乒乓球室门口质问她:“你不是能跑吗?!为什么撒谎说跑不了?!”这声音,不仅那位女同学被吓得不敢抬头,连我们都被吓得不敢吭声,暗自想着:褚老师发起火来真可怕,下次谁都不敢撒谎说跑不了了吧。

  肚子大的褚老师其实也很大度呢。记得一次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时,一位同学不小心踩到褚老师的脚了。在褚老师抬头的刹那间,我们都以为他要发火了,那位同学也立马道歉。没想到褚老师不但没有追究,还叫他小心点,待会别踩到其他同学了。那位同学愣住了,没想到平时那么凶的褚老师这次居然这么平和。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一位有着大肚腩的体育老师。

  (指导老师:洪丽娜)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