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抢抓机遇克难攻坚 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1日 09:12:21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王翔

  在我县举行的“五大革新·我在行”第三期履职大比拼活动中,深甽镇党委副书记章凌宇围绕“奋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提速”作了履职发言。在采访时,章凌宇表示,深甽镇将持续做好要素保障文章,开足马力,全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甬南加快崛起贡献深甽力量。

  章凌宇表示,深甽镇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主阵地,目前共有重大项目18个,所有项目均顺利、有序推进。今年以来,深甽镇建立“全链条”协调服务保障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主要领导、一套人马、一名项目联系人”推进机制,组建18个工作专班,协商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产生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重大项目清单制,每张清单任务精准到点、时间明确到天、责任具体到人,确保项目压茬推进;实施项目现场定期走访制,专班成员每月至少2次以上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一线办公、一线服务、一线破难。

  在全面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深甽镇坚持突出重点,紧盯大庄山谷、燕山温泉等支柱性文旅项目重点攻坚,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推进。大庄山谷项目今年完成固投1.6亿元,累计投资约11亿元,度假屋首开区等节点已完成结构验收,正在加速启动英迪格酒店、温泉中心建设;燕山温泉项目今年完成固投0.75亿元,累计投资约6.5亿元,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完成,二期、三期正在加速推进;游客集散中心一期正式竣工,深甽风情老街项目已完成设计,正在加速推进。

  “我们坚持依托重大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章凌宇说,深甽镇正在积极完善度假区配套设施建设,并完成宁海森林温泉大道梅林至深甽段配套工程、凫溪国家绿道深甽段工程、景区游客中心景观改造工程。同时,健全游客集散中心、景区旅游中心等“一主多点”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宁海森林温泉旅游交通驿站、游客野外体验点等项目建设步伐,全面丰富旅游业态。通过努力,在前期明确的国创98项重点任务中,目前已经完成87项,剩余指标任务正在全力冲刺中,确保早日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