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强化警示教育 杜绝酒驾醉驾

桃源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3日 08:56: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蔡宝娥周如歆)连日来,桃源街道在机关、各村社、社区开展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拒绝酒后驾驶的良好氛围。

  警示教育会上,桃源街道纪工委首先结合典型案例视频以案说法,从酒驾醉驾的法律成本、酒驾醉驾的党纪成本、酒驾醉驾的经济成本、酒驾醉驾的家庭成本深刻分析了酒驾醉驾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警示大家“警钟长鸣,拒绝酒驾醉驾”,坚决杜绝侥幸心理。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让我们更加清楚酒驾和醉驾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酒驾和醉驾的危害以及饮酒后开车将付出的沉重代价,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酒驾醉驾的警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深刻汲取有关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做好拒绝酒驾醉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劝导者,切实把拒绝酒驾作为长期的自觉的行为。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