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一边是收获 一边是希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3日 09:20:37  

  春种秋收,夏耘冬藏。一年的辛勤耕耘,终换来沉甸甸的收获。丰收的喜悦正在延续,耕耘的脚步从未停歇,你看,饱满的种子在农民手中跃动着,留下一串串希望的音符。一边是播种,一边是收获,农民艺术家们正在大地上创作着这幅农忙“油画”。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胡丹丹摄)

  日前,在长街镇宁海县徐金苗家庭农场,农户正在田间翻耕施肥、播种冬小麦。时下正值冬小麦播种期,我县各地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等在收完水稻后抢赶时间,开启了小麦冬种作业,为明年夏粮丰收打下基础。

  日前,几辆来自山东、安徽的大货车正在长街镇山头等村收购柑橘。长街、力洋、胡陈是我县柑橘主产地,时下正是柑橘丰收季节,全县4万余亩柑橘陆续成熟上市,每天上门收购的客商络绎不绝。据了解,今年我县柑橘产量有所减少,但销售价格却比去年上涨30%以上,目前,迟熟柑橘收购价每公斤2.6元左右,早熟收购价每公斤4.4元至4.8元之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