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关于G228丹东线宁海段跃龙街道下陈村至一市镇一市村路面提升工程施工的交通管制公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4日 08:41:22

  为了保证G228丹东线宁海段跃龙街道下陈村至一市镇一市村路面提升工程的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该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管制路段:G228丹东线宁海段跃龙街道下陈村至一市镇一市村(国道桩号K3809+424~K3817+913)。

  二、管制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27日。

  三、管制措施:

  1、跃龙街道下陈村至枫槎岭隧道北口,枫槎岭隧道南口至一市镇一市村,该施工路段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交通管制,实行边通车边施工。

  2、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2日(晚上20时至次日上午6时)枫槎岭隧道(国道桩号K3813+300~K3815+580)内采取全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

  该路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及现场人员指挥,安全有序通行。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海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宁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