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备战运动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5日 09:11:03

  潘天寿小学三(6)班林子盛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要来了!运动员都开始努力训练,而我这个旁观者只能在边上看看。你一定很好奇我是怎么被刷下来的?这还得从选拔赛说起。那天,我满怀期待地上了“战场”,结果,没跑出多远就被两个女生“干”掉了。我很不服气,但又觉得非常丢人,跑到一棵大树后面,捂着脸不作声了。

  作为一名“光荣”的旁观者还是挺有趣的。你看,中午他们也不休息,那个“疯”一般的林圣凡正抬着头,横冲直撞地跑来跑去,非常滑稽。葛晨旭在一个沙坑里转圈,而祝梓桓还在和姜云曦边跑边打闹。最可笑的是这位——“大名鼎鼎”的洪梓淇,他在那里翻跟头!大多运动员都借口训练在玩,只有王艺橙在那儿好好练立定跳远。我问她:“王艺橙,你累不累?”“累呀,腰酸背疼。”王艺橙回答。

  周三体育课上,我班和四班一起训练接力赛,我们给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六班必胜!”“六班加油!”“四班必输!”一阵阵呐喊声汇成了一曲战歌。不知是不是错觉,我们班运动员的速度好像快了许多!最终,我们2:0赢了四班。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操场上所有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接力赛一结束,运动员们又开始练习入场式。大家抬头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着,高声喊着口号:“六班六班——”那声音震耳欲聋,根本听不清到底说了什么,我只好自己编了一句:“六班六班,全国第三。”不过我是轻轻说的,可不能被运动员们听见。

  唉,虽然不用受训练的苦,但我真的很羡慕运动员们可以为班级争光。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