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街道492户拆迁群众喜圆“安居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8日 09:16:37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一直都期待着能够改善居住环境,如今距离搬新家又近了一步!”“现场有工作人员热情指引,给他们点赞!”日前,梅林街道九顷雅苑一区安置房分配选房工作启动,492户拆迁群众喜圆“安居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符合此次选房条件的村民共492户,主要来自九顷、裴家、半洋南北片、槐路和上陈自然村。大家经过身份确认、核对信息等程序后,依次进行抽号、选房。九顷雅苑一区安置房源分配包括排屋66户(两间)、套房864套、普通地下停车位853个。选房群众选中的房型会实时公布在大屏幕上,整个过程公开、透明。“我昨天就去现场看过,新造的房子采光好,位置好,质量看起来也很好,这次我抽中了9楼,我挺喜欢的。”村民娄伶俐表示,这次安置选房极大改善了他们家的居住环境,也让自己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期待,她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悉,九顷雅苑一区位于梅林街道九顷区块改造工程A地块。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整个项目规划,区块建成后,除了各拆迁户的安置房之外,还配套了邻里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商业中心、幼儿园等功能设施,能彻底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做好安置房交付使用工作,确保安置群众有序入住。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