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黄坛镇  >  本地新闻

西溪(黄坛)水库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9日 09:07:34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俞日成葛主铨)近日,西溪(黄坛)水库组织开展反恐、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水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防范和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水库大坝安全、供水安全。

  此次演练共分3个小组4个项目进行,近百人参加。首先进行的是灭火演练,由黄坛消防队队员演示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安排全体职工分组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水枪灭火。接下来,全体人员在消防员指导下针对漏电漏气进行演练,并在办公楼内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逃生演练过程中,黄坛卫生院的救护医生现场指导如何进行伤员搬运和急救包扎。最后,其他人员在西溪水库大坝进行了反恐袭击演练,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迅速制服携带攻击性武器的“歹徒”,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演练,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巧,也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