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强蛟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9日 09:08:00  

  本报讯(记者赵士超通讯员吴立高)近日,强蛟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采取“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利用视联网与9个行政村社分会场同步进行直播授课,把党的好声音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基层党员实际设置相关知识培训课程,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优秀党组织书记等进行集中授课、专题辅导,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每次培训课结束后,镇党委对学习重点内容进行现场测试,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成效,让党员从中寻找差距、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学习培训全面系统,是对自己思想上、精神上、本领上的一次加油充电。”参与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悟精神实质,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上持续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作用,发挥‘互联网+’优势,运用共享式课堂开展分层分类培训,通过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实现强本领、提素能、促发展,发现和储备一批优秀后备基层干部。”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