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胡陈乡  >  本地新闻

新业态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9日 09:10:21  

  本报讯(记者沈鑫通讯员王頔)日前,县总工会举办“乘风二十大健步新征程”宁海职工健步走活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来自全县各新业态单位的100名职工参加本次走进胡陈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唐代殿中侍御史兼礼部尚书叶温裕舍宅兴建的灵峰寺为起点,沿途寺后百亩桔园,到达拥有南宋丞相叶梦鼎衣锦还乡“归锦桥”的终点下宅村,全程共6.2公里。同时,在桔园设置了一处补给点,方便职工们补水、整顿。一路上,大家沿既定路线前行,一边感受运动的快乐,一边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我们组织这场新业态职工健步走专场活动,一方面是想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各自岗位上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让广大职工群众发现乡村的变化,关注到乡村特色旅游资源,促进乡村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