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打好“拆管”组合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30日 10:01:43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日前,桥头胡街道按照《浙江省海塘建设管理条例》的相关工作要求,联合县渔业局执法大队、县水政大队、街道综合执法应急中队开展海塘沿线违建养殖房拆除工作,依法对店前王村外塘堤坝沿线近3公里内违规占地修建的养殖房进行清理拆除。

  为确保此次拆除行动顺利开展,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村社干部积极排摸违建养殖房情况,上门入户宣传和讲解相关政策法规,让当事人意识到沿堤坝违章搭建养殖房的错误行为,积极自觉配合违建养殖房的拆除工作。行动当天,执法工作人员和店前王村有关村干部紧密配合,通过机械+人工的方式,顺利拆除了堤坝沿线的13处违建养殖房,拆除过程高效、有序、安全。

  “这些养殖房没有审批手续,属于违章建筑,而且基本都是简易铁皮房,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塘管理范围之内禁止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如确需建设的,应按照管理权限报水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批准。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